綠批侯友宜自放颱風假 江怡臻反擊:今天全國只有賴清德在跑選舉

▲▼國民黨團「民進黨性騷擾事件 賴清德廉價道歉 裝没事」記者會 江怡臻。(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怡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放颱風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指出,颱風天防災優先,侯友宜取消原訂公開行程,嚴密監控颱風動向,新北已開多次災害整備會議,反觀賴清德,身為副總統,今天全國只有他在大跑選舉行程,請執政黨多關心雨水,不要噴口水。

江怡臻說,儘管中央氣象署沒有列北北基桃為颱風警報區範圍,北北基桃首長也尊重專業,同時嚴肅謹慎面對防颱工作,以新北而言,從3日開始就全面戒備,目前已召開多次防颱會議,也持續強化三級開設,整備工作務求滴水不漏,民進黨與側翼應該多留意氣象報告,不要只活在自己的暗黑小宇宙。

江怡臻指出,當台灣中南部、東部正受到小犬颱風侵襲,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賴清德卻在跑自己的後援會行程,完全把人民忘到腦後,只怕自己被講躺著選,不顧人民屋頂被吹翻。

江怡臻指出,賴清德領國家薪水,跑自己選舉,侯友宜反而是合法依規請假,更提出勞工增加休假天數政策,包括五一勞動節全國放假、行憲紀念日恢復為國定假日、七天不給薪家庭照顧假改其中三天半薪、生理假增加至六天不併入病假等,有效提升勞工勞動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