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是「藍白合」破壞者? 藍委:柯文哲、陳智菡設更多阻攔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金溥聰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藍白是否能合牽動選情走向,但卻媒體報導有國民黨人士放話稱,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因曾提出「要挺著胸膛倒下去」,成為整合的最大阻礙。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2)日受訪時表示,假如說把金的一句話當成藍白合阻礙,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發言人陳智菡所設下的阻攔更多,所以國民黨會泰然處之,朝民之所欲前進。

金溥聰七月受訪時曾說過「挺著胸膛倒下去」,被認為成為藍白合最大阻礙。金溥聰今則出面說明,強調當時時空背景是連國民黨內都有「換侯」聲音,選情艱困,立場如果不堅定要怎麼往前走,7月25日他接受媒體訪問,他認為作為將軍不能去思考棄保問題,否則怎麼對得起主帥跟同袍?一個黨怎麼能棄自己同志?是那樣的情境下的回答。

李德維也說,金溥聰在侯辦有很大的建樹,侯友宜選情是倒吃甘蔗、越來越好,對他有十足的信心。他相信金溥聰有想法,假如把說的一句話當成藍白合阻礙,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發言人陳智菡所設下的阻攔更多,比方說比民調,輸了就退選,所以國民黨會泰然處之,朝民之所欲前進。

李德維強調,民眾就是想要看到藍白合,能夠下架民進黨、讓中華民國更好才是大家想要的,這種放話對於朱立倫跟金溥聰來說,就是一笑置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