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藍哪門子合作 黃暐瀚:藍白沒有「副手共識」都是夢一場

▲▼柯文哲教育政策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27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不看民調、不當副手,這哪門子合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日不斷狂吹「藍白合」風向,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也證實,約莫10月中將由前高雄市長由韓國瑜出面協調整合,前題是「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回嗆「不看民調、不當副手,這哪門子合作?」媒體人黃暐瀚28日也在臉書表示,如果雙方沒有民調落後,願當副手的共識,藍白合都只是夢一場。

黃暐瀚提到,柯文哲昨天說,國民黨的「藍白合」條件是,第一不要比民調,第二藍營一定要當正的,柯文哲就覺得奇怪,反問「這哪一門子的合作?」對此,他也認為,這樣的「藍白合」,與其說是「合作」,倒不如說是「併購」,國民黨把民眾黨給包了,民眾黨從此變成小藍。

但黃暐瀚指出,侯友宜不當副手,這點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公開說過,但「不比民調」這個訊息,是藍白私下有接觸?還是媒體說?媒體人說?必須搞清楚。他也直言,其實他早在半年前就說過,不管藍白,如果任一方,沒有民調落後,願當副手的共識,什麼「侯柯配」、「柯侯配」,都只是鏡花水月、夢想一場。

「勝選的條件,是票多」,黃暐瀚質疑,如果「侯柯配」或「柯侯配」,無法讓票更多,那是配了個寂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