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圓夢協會「每月一愛」第117場 與義美攜手募500盒月餅獻愛中秋

▲圓夢每月一愛第117場與義美攜手獻愛中秋

▲副秘書長賴淑華(右)頒贈感謝狀給予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由理事長謝慧謹代表接受。(圖/圓夢協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義美庇護工場桃園民生店,再度攜手合作,於秋節推出兩款精緻的中秋禮盒,包括「月圓綜合禮盒」和「新願中秋綜合禮盒」提供愛心人士認購,月餘來,共募得近40萬、約500盒月餅,25日於義美桃園民生店舉行捐贈儀式,市府副秘書長賴淑華並頒贈感謝狀給協會,肯定長年做公益。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說,此次為協會「每月一愛」的第117場活動,以雙重愛心的方式,將購買未取回的庇護中秋禮盒,分享給9家啟智教養院及華山獨居長者,讓一份愛心化為兩份感動,成就憨寶貝及弱勢團體的幸福。由於,今年景氣很不好,協會在募款上和預期目標有段落差,相對也影響了捐贈數量。

▲圓夢每月一愛第117場與義美攜手獻愛中秋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9年多以來,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式的愛心活動,因為活動走訪了台灣各地,謝慧謹也在看見憨寶貝們努力工作的畫面後,深受感動,更了解每一個簡單容易的動作,都是他們一次次練習的成果。

▲圓夢每月一愛第117場與義美攜手獻愛中秋 

義美食品附設庇護工場桃園民生店為全台第一間公益門市,努力為心智障礙者創造美好的就業空間,用心感受,用愛實踐,讓每一位憨兒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無論您身處何地,都可以用行動支持,讓庇護工場的憨寶貝們得到自立生活的機會。此受活動捐贈月餅單位包括:桃園教養院、庭芳啟智教養院、桃園市美好基金會、桃園市幸福基金會、嘉惠啟智教養院、方舟啟智教養院、啟智技藝訓練中心、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觀音愛心家園、華山基金會等10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