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遭恐嚇 國民黨聲援:拒絕網路暴力威嚇

▲▼ 國民黨聲援Lin bay好油     。(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聲援Lin bay好油。(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接連踢爆專案進口的巴西雞蛋「誤標效期」,多次批判農業部,遭網軍群起攻擊。對此,國民黨23日表示,個人言論縱使有不同立場,對時事有所針貶,也不應該用暴力威嚇造成個人的恐懼,嚴厲譴責用暴力威嚇侵害言論自由的行為。

「好油」昨晚發文表示,他在粉專上評論政府,受到了很多的批評跟抹黑,過去也曾經被恐嚇過要讓他家破人亡,「如今這樣包含我太太、住居點、家人的警告,讓我思考,我該怎麼辦?」

國民黨聲援「Lin bay好油」,表示根據實際數據與資料揭露農業時弊,使得台灣農業黑箱得以被揭開,卻遭到極端網友恐嚇,國民黨嚴厲譴責用暴力威嚇侵害言論自由的行為,強調個人言論縱使有不同立場,對時事有所針貶,也不應該用暴力威嚇造成個人的恐懼。

國民黨提到,農業部造成的進口蛋爭議已經延燒多日,民進黨政府需要盡快解決食安問題,避免問題擴大,朝野政黨也應該克制支持群眾,不應刻意激化對立矛盾,使偏激的暴力行為發生。

國民黨說,目前桃園市政府已經第一時間與市警局關注此一事件,並已主動聯繫當事人,市警局積極追查嫌疑人身份,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保障當事人的安全。

國民黨並引用《國語.周語上》,指「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川壅而潰,傷人必多,民亦如之。是故為川者,決之使導;為民者,宣之使言」,強調網路的暴力威嚇,無法阻止真相被揭開,國民黨會堅定捍衛言論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