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慘案! 芝加哥近郊「4人3犬」一夜之間全遭槍殺

▲▼美國伊利諾州滅門慘案,一家四口與三隻狗被槍殺。(圖/翻攝X@niteshr813)

▲芝加哥近郊滅門慘案,一家4口與3隻狗被槍殺。(圖/翻攝X@niteshr813)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近郊發生滅門慘案,警方17日晚間接獲親友通報,前往一處民宅進行福祉檢查,竟發現一家四口遭到槍殺,2名成人與2名兒童陳屍住宅內,另外還找到3隻寵物犬的遺體。

CBS等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伊利諾州羅密歐維爾(Romeoville),位於芝加哥西南部約30英里(約48公里)。其中一名受害者17日清晨6時沒有去上班,還一整天不接電話,引起親友擔憂,報案後卻接獲噩耗。

鄰居們表示,他們並沒有聽見奇怪聲響,但受害者一家人今年春天才搬來,平時獨來獨往,甚至很少出現在屋外。

在18日記者會上,警方僅公布成年死者身分,也就是38歲的羅隆(Alberto Rolon)及32歲的巴托洛梅(Zoralda Bartolomei)。儘管調查仍在初期階段,但研判行兇時間為16日晚間9時至17日凌晨5時之間。

警察局副局長伯恩(Chris Burne)表示,他們已將此案定調為謀殺案,並且積極調查中,「我們目前不認為犯案者是受害者之一。這不是謀殺自殺案件。」他說明,由於未構成持續威脅,居民不需撤離或避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