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爆兇殺案 柯文哲:行為怪異的人社會安全網要事前處理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一名住在高雄苓雅區住宅的63歲吳姓男子,自認樓上鄰居長期發出噪音,15日上午7時許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後逃逸,夫妻2人當場死亡,吳男遭逮後坦承犯案。對此,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受訪說,平常那些比較有衝突或行為怪異的人,要有一個社會安全網去發現有這種人然後事前處理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講座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講座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說,這就是社會安全網的問題,其實這種東西還是平常要預防,「你真的發生了根本措手不及,所以平常那些比較有衝突或行為怪異的人,要有一個社會安全網去發現有這種人然後事前處理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