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也跟隨訪俄!金正恩簽字時「緊貼在旁」 再扮貼身秘書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受邀出訪俄羅斯,稍早已經抵達阿穆爾州東方太空發射場,和俄國總統普丁展開會談,兩人在發射場內攀談。從現場釋出的相片可以看到,金正恩的胞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同樣扮演隨行秘書角色,緊跟在哥哥金正恩身旁。

▲▼金與正12日下午同樣抵達東方太空發射場。(圖/路透)

▲金與正12日下午同樣抵達東方太空發射場。(圖/路透)

根據《CNN》,從俄國當地媒體釋出的影像顯示,金與正站在哥哥金正恩的肩膀旁,在攝影鏡頭轉開之前,金正恩在到訪錄簽字,「誕下全球第一批太空征服者的俄羅斯,榮耀永遠不滅」,強調在冷戰時期,舊蘇聯搶先美國率先進入太空探勘。

南韓《朝鮮日報》指出,俄羅斯的前身蘇聯曾於1957年10月4日發射全球第一顆進入行星軌道的人造衛星「史普尼克1號」,使美國不得不加入太空探勘的行列,此後西方自由陣營和共產陣營在冷戰體制下展開太空競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