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前男友新歡「盜她照片找包養」 痴情女求復合不成...這下慘了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女子盜取前男友的現在女友相片PO包養網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羅姓女子(24歲)和劉姓男友分手後不久,發現劉男竟交往了新女友小茹(化名),羅女想復合劉男不肯,去年5月間,羅女竟盜用小茹臉書、IG上的照片後,轉貼到包養網站,還留下小茹的電話,後來小茹頻頻接到無聊男子的私訊說要包養,一查之下才知道是羅女搞鬼,氣得提告,檢察官偵查後依違反個資法將羅女起訴。

檢方指出,羅女和劉男分手後,還是經常為了交往期間的小事「勾勾纏」,後來羅女發現劉男竟開始和小茹交往,更是醋勁大發,去年5月19日上午11時許,她先在小茹的臉書、IG上盜取4張相片,然後又跑到「甜心花園網」包養網站以假帳號註冊。

羅女隨後在包養網站上貼文「可以直接私訊我」、「短期為主」、「喜歡有人接送的感覺」、「喜歡的人可以先打電話聽聽我的聲音」,甚至留下小茹的電話號碼。

貼文一出後,小茹開始接到陌生男子的電話、私訊,說要包養她,讓她不堪其擾,追查之後才知道有人冒用她的身分,於是報警提告。

警方調查透過貼文的IP位置,查出包養網站上的貼文是羅女用手機貼的,檢方偵辦時,羅女否認所有犯行,但檢察官根據相關事證認為她犯行明確,在今(8)日偵結,依違反個資法將她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