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狠殺「母親21歲小男友」出庭囂張嘻笑!量刑出爐 恐被關到死

▲▼英國網紅殺媽媽男友。(圖/翻攝tiktok、instagram@maybvlogs)

▲24歲的瑪海克策畫冷血陰謀,殺害母親的外遇對象。(圖/翻攝tiktok、instagram@maybvlogs,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TikTok網紅瑪海克(Mahek Bukhari)為了協助隱瞞母親婚外情,竟狠心殺害媽媽的小男友及其友人。她接受警方偵訊時謊話連篇,開庭期間未展現任何悔意,不僅有說有笑,甚至在陪審團不注意時偷玩手機,1日被判無期徒刑,但稱不服結果,將要提出上訴。

瑪海克母親、46歲的安斯琳(Ansreen Bukhari)向21歲外遇對象提分手,對方卻威脅要把性愛影片寄給其丈夫,揭發這段婚外情。她著急地向女兒討論對策,未料母女倆竟然計畫殺人。

▲▼英國網紅殺媽媽男友。(圖/翻攝tiktok、instagram@maybvlogs)

▲瑪海克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母女同框畫面。

去年2月11日凌晨,21歲小男友薩奇布(Saqib Hussain)搭友人便車,卻突然遭到逼車追趕,時速飆至將近100英里(約時速160公里),最終衝出道路、自撞大樹,車上2人當場身亡。根據警方拍攝現場照片,事故車輛燒成一團火球、一分為二,必須透過牙科紀錄才能確認死者身分。

▲▼英國網紅殺媽媽男友。(圖/翻攝萊斯特郡警方)

▲母女倆都被判無期徒刑。(圖/翻攝萊斯特郡警方)

衛報、每日郵報報導,瑪海克1日被判終身監禁,必須服刑至少31年8個月,才符合假釋申請資格。母親安斯琳也因謀殺罪名被判無期徒刑,刑滿26年9個月才有機會假釋。辯護律師米林頓(Christopher Millington)證實,他的客戶將向高等法院提出申請,對定罪裁定提出上訴。若此案獲得批准,將被提交給上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