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參選!林俊憲「道歉」 曝:很多民進黨好朋友要幫連署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子弟兵、立委林俊憲透過臉書「道歉」說,過去他一直說郭不會參選,看來現在郭已經成為「穩重的男人」了,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他連署,可千萬別讓他們失望。

▲▼立委林俊憲質疑監理站搶機車考照跟搶火車票一樣難。(圖/記者李姿慧攝)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提醒支持者「不要笑」。(資料照/記者李姿慧攝)

林俊憲表示,自己必須要道個歉,因為自己這幾個月一直在節目上說,郭台銘不會參選,畢竟他過去開芭樂票的經驗太多了,連美國前總統川普都敢唬爛,但看來那都是以前「年輕氣盛」,現在已經成為穩重的男人了,「我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他連署,幫郭董一圓選總統的夢,可千萬別讓他們失望!」

林俊憲提醒,民進黨還是要小心,因為選舉到了這個階段,現在最關鍵的勝負在於國會過半,從這個角度看,在野陣營有3隻母雞,簡單的數學,3大於1,本來局勢可能會像2016年那樣發展,母雞無力拖累小雞崩盤,現在則要看郭台銘這隻雞有多強?不過昨天看到「郭營大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發言,就稍微沒那麼擔心了。

林俊憲說,侯侯(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到好像人間蒸發、民眾堂主(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變票房毒藥,現在小雞們有郭台銘可以靠,難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嚴厲口頭警告」就能阻止郭董幫忙站台嗎?他說,「我想很難,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當然是小雞自己的選情重要,誰管你國民黨會不會泡沫化呢?」這也是對政壇板塊影響可能最深遠的地方,值得觀察。

林俊憲貼出一張卡通人物哆啦A夢說「不要笑」的圖片說,因此,看到郭台銘參選,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像這張圖,先不要笑、戒慎恐懼,也相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無論是面對2個、3個甚至100個對手,仍然不會鬆懈,照自己的步調繼續走,爭取最多民眾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