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病同事「硬塞水壺」求裝水!他崩潰:沒人幫就整天不喝水

翻白眼,無言,滑手機,姈姈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同事的無理要求讓他很崩潰。(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上班族在公司的首要目標大多是賺錢,但同事、上司好不好相處,也成為久任的原因之一,一名女網友表示,公司裡有個男同事有少爺病,買飯一定要有人陪同,如果沒有人陪,寧願餓肚子也不要自己去,就連裝水都要找別人幫忙,原PO還曾被對方硬塞水壺,如果沒人幫忙,可以從上班到下班都不喝水。

有網友在PTT發文,「同事有少爺病」,公司裡有個25歲的男同事,買飯一定要跟別人一起買,如果別人都買好了,「他就寧願餓著在那一直喊餓,也不會自己去買,他也不叫外送,因為他覺得很貴」;更怪的是,裝水也要麻煩其他人,只要看到有人起身,男同事就會問「你要去裝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次原PO急著去上廁所,男同事拿著水壺追到茶水間門口,只要再多走2步就是飲水機,「他還是不自己裝,硬要把水壺給我叫我幫他裝水,我就想我們公司飲水機是有多可怕?」如果沒有人幫男同事裝水,他可以從上班到下班都不喝水,並狂問其他人「你要去裝水嗎?」

對於這樣的行為,原PO很討厭,自己的事應該要自己處理,「搞得好像都要別人給他端茶倒水的,一次兩次就算了,後面幾乎每次都這樣感覺很差,很不想幫他裝水,但是他都會把水壺硬塞給我就很討厭」,因為對方是資深同事,很多工作都由對方分配,不想撕破臉讓場面難看。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每天幫他訂手搖飲,然後不要幫他裝水」、「他真的看你好欺負欸」、「因為他在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一種被迎接的至高快感」、「離奇的是其他人也沒抗議,如果這是一種文化,我會離職」、「我也遇過...這種人通常還會有媽寶屬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