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陪面試」比例變高 PTT風向反轉:詐騙太多帶媽媽比較安全

▲▼工作面試,面試,求職。(圖/CFP)

▲「媽媽陪面試」的相關話題,在PTT八卦板的討論卻風向逆轉。(圖/CFP)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女生板(WomenTalk)發文表示,「帶媽媽來面試」的比例增加,而且過程中經常替小孩發言。相關新聞被轉發到PTT八卦板(Gossiping)後,卻風向反轉,直言最近詐騙太多,帶媽媽去比較安全。

原PO發文表示,曾遇過求職「帶媽媽來面試」的人,原本以為媽媽只是來旁聽,沒想到居然想要掌握全程,什麼事都幫小孩代發言,「讓人感覺這個人是不是二十幾歲了,還什麼都要依賴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也覺得很傻眼,「真的有人帶媽媽去面試?就算放她進去,主管也不敢用這種吧」、「真的看過,不過這種都會直接刷掉,誰敢用」、「我要是面試官看到父母陪同面試,死都不會讓她小孩面上」、「媽寶就待在家裡啊,媽媽是能保護一輩子喔」。

不過相關新聞被轉發到八卦板後,網友風向卻大逆轉,「誰叫現在詐騙當道」、「誰叫新聞一直報被囚禁」、「詐騙那麼多,帶媽媽比較安全」、「不然直接變浮屍回不來,誰受得了?當然跟」、「不錯啊,不然一個人是想直送園區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