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若後續不振 黃暐瀚:他的「四目標」恐惹麻煩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於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針對2024總統大選,近日部分民調顯示,原位居第二的民眾黨柯文哲與落後的國民黨侯友宜差距逐漸縮小,甚至遭微幅逆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拋出自己的四大目標,分別為兩岸和平、總統勝選、下架民進黨、壯大民眾黨,如果他的支持度後續不振,甚至掉落在20%以下的話,那這次的表態,將為柯文哲引來麻煩。

柯文哲日前於盧秀芳主持的《中天辣晚報》排出他2024總統大選的「四大目標、優先順序」,為兩岸和平、總統勝選、下架民進黨、壯大民眾黨,但黃暐瀚指出,如果柯文哲勝選,那麼四大目標一次滿足,通通可以達標。但問題是,如果柯文哲民調沒有到30%以上,排序第二名,甚至掉落在20%以下的話,那這次的表態會有麻煩。

黃暐瀚說,今年4月7日,柯文哲訪美之前,他才開記者會,宣示反對「下架民進黨」這樣的口號,怎麼現在卻把「下架民進黨」貼在第三順位的工作重點?如果「下架民進黨」的順位,還優於「壯大民眾黨」,那麼未來不管侯友宜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只要民調領先柯,都將有正當性要求民眾黨放下「小我」,成就「大我」,以期第三目標「下架民進黨」能夠達標。

黃暐瀚表示,簡單的說,如果柯文哲先前宣示「代表民眾黨參選總統到底」說法不假,那他的順位應該是兩岸和平、總統勝選、壯大民眾黨、下架民進黨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