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怨國民黨不願合作 李德維回擊:藍3個月來沒獲任何善意回應

▲曾銘宗(左起)、謝衣鳯、李德維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6日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曾銘宗(左起)、謝衣鳯、李德維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6日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到台中大雅拜訪國民黨籍台中市前議員吳顯森,據媒體報導,吳轉述郭告訴他,合作問題是國民黨不要,不是郭不要。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6日)表示,郭台銘此講法跟之前的講法不一致。藍委李德維也說,郭台銘這樣的講法讓他常震驚跟訝異,國民黨3個月來非常想組織「非綠大聯盟」,但沒有獲得任何(郭)正面或有些善意的回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由曾銘宗、黨團書記長謝衣鳯與李德維出席,會中媒體詢問黨團對上述《聯合報》報導的看法。

李德維回應,從國民黨5月17日至今將近三個月,大家可看到國民黨包含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如何努力跟郭取得聯繫,甚至深談,但不管從郭辦或其他系統所回應的訊息,都可以看出,國民黨非常想組織非綠大聯盟,但的確在過去日子裡,並沒有獲得任何正面或有些善意的回應,眾所周知。

李德維直言,對於郭台銘昨天在台中這樣的講法,讓他非常震驚跟訝異,郭可能忘記前天以前自己所說的話。

曾銘宗也說,郭台銘此講法跟之前的講法不一致,因為郭當時曾講,國民黨沒有徵召他,他承諾會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所以希望郭說到做到;郭是中華民國少數可以站上舞台的世界級企業家,相信郭可以說到做到。

曾銘宗表示,至於說要合作,相信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都盡最大誠意,朱立倫也一再宣示一定會去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跟個人,他相信一定包含郭董,所以他樂意郭跟國民黨合作,明年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