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帥警男友年薪公開! 鄉民讚她「最佳台女」

▲最美里長戀上永和帥警,他從警初衷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最美里長認愛永和帥警。(圖/記者陸運陞翻攝、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最美里長」陳紫渝今年初時才對外宣稱單身,19日就被周刊爆料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26歲凃姓員警開房約會,她也順勢在臉書上大方認愛。PTT上則有不少網友讚陳紫渝的金錢觀,「根本台女最佳典範」。

過去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討論,一般派出所員警月薪約6萬元至6.5萬元,年薪約80萬元,也有網友回應,「北市一級戰區的派出所警員,現在大概第5、6年左右加上加班費、年終等,可以近百萬左右(未扣稅)」、「一般縣市現在基層大概剛出來70萬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里長陳紫渝談戀愛了,帥警正面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陳紫渝警察男友正面照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而PTT上則有網友發文指出,陳紫渝和男友被拍到開房的商旅價格不到1千元,「女生肯進去根本優質台女,某主播要求250萬年收台北有房還不能有負債,相比之下這里長根本天使,根本台女最佳典範」。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發文討論。(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原PO是拿前主播陳尹柔在節目《單身行不行》的言論來對比,陳尹柔指出,她在挑選對象時,要求對方穩定年收要250萬元以上,在雙北要有房子、沒有房貸,如果沒有房產年收就要更多,婚後不接受AA制。

不少鄉民留言表示,「真的很優」、「祝福阿,紫瑜跟天使一樣」、「員警真的要珍惜,好女孩不多」,不過也有人提到,「商旅二小時休息一千算還行的等級,很OK了」、「兩小時一千還好吧」。

▼陳紫渝。(圖/記者崔至雲攝)

▲▼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     。(圖/記者崔至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