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50萬給兒買房」遭攔阻 苗栗翁險鬧家庭革命

▲▼老翁到農會臨櫃稱要匯款給兒子50萬元買房,警方獲報到場勸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老翁到農會臨櫃稱要匯款給兒子50萬元買房,警方獲報到場勸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屋鄉一名75歲老翁疑似遭詐騙,到農會臨櫃稱要匯款50萬元給兒子買房,警方獲報到場勸阻,老翁妻子得知差點損失50萬元老本,險鬧家庭革命,員警還充當和事佬,化解老翁夫婦爭執。

苗栗警分局表示,該名老翁於10日到頭屋鄉農會臨櫃欲匯款50萬元,稱要給兒子購買房產,行員察覺有異,通報頭屋分駐所員警協助。

分駐所員警趕赴農會,老翁仍堅持匯款,經警方當場阻止匯款後,老翁負氣返家,員警仍不放棄阻詐,及時追詢至老翁住處向老翁妻子查證確無此事後,老翁妻子才知老翁險遭詐騙,差點損失50萬元老本,氣憤的質問老伴,險鬧家庭革命,員警當下還充當和事佬,化解老翁及家人爭執,事後也對警方積極阻詐讓老翁保住血汗錢,表示萬分感謝。

苗栗縣警局統計,今年一到六月成功阻詐100件, 金額7494萬。苗栗警分局提醒民眾,詐騙手法無孔不入,LINE如有不明人士加好友或群組,毋須理會,立即封鎖並刪除或退出群組,如有疑義亦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老翁的妻子得知丈夫遭詐團誆騙,差點損失50萬元老本,氣得質問老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老翁的妻子得知丈夫遭詐團誆騙,差點損失50萬元老本,氣得質問老伴。(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