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烏來天空步道下玩水!3國中生落水…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方宇內溪上游,11日下午1時33分發生溺水事件!據了解,某國中7名國三生到該處戲水,不料,其中2名蘇姓、1名陳姓15歲國中生因不明原因落水,同行學生見狀趕緊報案。

警消獲報後,出動16名消防人員、3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到場搶救,於下午3時09分先救起陳姓、蘇姓學生,由大溪、八德分隊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下午3時27分再救起另名蘇姓學生,由復興分隊救護車送往恩主公醫院。

▲▼         小烏來3國中生溺水,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小烏來3國中生溺水,送醫宣告不治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3名學生被救起時,均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其中2人於傍晚5時17分宣告不治,另名蘇姓學生也於傍晚5時26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落水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         小烏來3國中生溺水,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