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一休!女大生到「這地方」念書5小時 掀網2派論戰

fugo.ehsn.com.tw/fugoOrder/prod▲▼ 學生,念書,課後輔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跑到百貨公司美食街唸書,一坐就是5小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表示,因學校宿舍晚上7時才開冷氣,加上又碰到圖書館週一休館,於是她跑到「百貨公司美食街」念書,一讀就是5個小時,讓她大讚效率超好,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女大生在Dcard以「在百貨公司讀書很怪嗎?」為題發文,表示因為學校宿舍是晚上7點才開冷氣,因此大概早上10點之後會有點悶,且外出讀書時發現禮拜一附近的圖書館都休館,於是她便跑到「百貨公司美食街」讀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讀了快5個小時,且讀書效率意外的好,但生活中很少見到有人在百貨公司唸書,使她好奇「在百貨公司長時間唸書很怪嗎?」原PO還補充說明「我有在注意有沒有人需要位子吃飯啦,但我隔壁桌和前面桌從我坐下去到離開都沒有人」。

貼文一出引發兩派人討論,有網友傻眼表示,「有個東西叫咖啡廳。當然你可能愛美食街」、「超詭異」、「有個地方叫做圖書館」、「很佔位置」、「欸不是 午餐晚餐時間很多人都找不到位子坐欸 然後你就這樣佔位整天嗎」、「最好是有人拿餐找位子時你可以主動讓出,不然真的很過分哦!再說,你埋頭讀書真的會觀察到周圍有沒有人需要位子嗎?」。

有一派網友分享,「沒差我都去各種奇怪的地方唸書」、「我也好喜歡台南火車站後站大遠百的美食街」、「我上次在美食街邊吃拉麵邊寫數學」、「上次期末考前我也跑去中友美食街邊吃邊讀 意外的效率很好也不會覺得吵雜 不要影響到別人都ok」。

部分人則緩頰,「我只能說沒有不好,但你有更好的選擇,畢竟美食街的流動率遠高於咖啡廳」、「有的人喜歡吵吵的地方,把背景音當白躁音。我是最喜歡在補習班的教室讀書,極度安靜,像進入精神時光屋一樣讀的很爽」、「有點東西沒差 單純坐在那有的人會覺得不行」、「自己不覺得奇怪就好,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