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遇情傷「旅館互舔傷口」變調 她忍3年怒告青梅竹馬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失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小美(化名)3年前失戀,發現國中認識至今的吳姓男大生也剛分手,兩人相約到台北旅遊療傷。沒想到,小美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左手被吳男抓去撫摸下體,忍了3年受不了內心的煎熬,決定提告。

小美指控,她跟吳男從國中認識至今,兩人都讀同所學校,因此情同家人。她2020年跟吳男都失戀,因此相約到台北旅遊,去西門町散心,並在旅館同住一房但不同床。

沒想到,吳男竟趁她睡著時,抓她的左手去摸下體,讓她瞬間被驚醒。小美表示,她當下假裝翻身、收回左手,但仍忘不了這段可怕的記憶,因此有跟另名同學訴苦。最後,小美跟吳男持續相處,忍耐3年發現還內心依舊痛苦、無法接受,因此跟校方反映並提告。

對此,吳否認犯行,但檢方查證發現當時小美的確有跟一人訴苦,內容與小美所訴相符,因此採信其證詞,並依乘機猥褻罪起訴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