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台大學生座談有進步? 苗博雅:建議國民黨參考「侯信配」

▲▼侯友宜台大演說。(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台大演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赴台大參加「校園總統馬拉松」與學生對談,但過程中卻不斷被學生問及兩岸、新北餵藥案、能源等問題,現場還發生主持人立委陳以信幫忙翻譯等爭議。對此,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陳以信的答題狀況比侯友宜好很多,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苗博雅昨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上次政大演講沒全副武裝慘不忍睹,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他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幫忙回答QA、複誦問題、轉化問題、延長反應時間、提示答案。

「陳以信的答題狀況比侯友宜好很多。」苗博雅表示,她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狠酸「在未來總統辯論中,藍營可爭取副總統參選人陪同,擔任HoHoGPT維護工程師。」

貼文發出後,有網友留言道,「陳以信候選人表現不錯!」、「沒錯!複誦問題、轉化問題、提示作答方向非常明顯,深怕侯市長無法消化理解」、「我還是覺得政大學生的問題比較直接」、「主持人不是應該是台大學生嗎?而且這個主持人話太多了」、「還有一個月,我支持信侯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