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韶遭控性騷「想跟妳風花雪月」 媒體人:至少20女性投訴

張宇韶經常上節目評論時政,也常接受媒體採訪。(翻攝張宇韶臉書)

▲張宇韶經常上節目評論時政,也常接受媒體採訪。

圖文/鏡週刊

名嘴張宇韶遭前民進黨工讀生指控性騷擾,事後仍餘波盪漾。對於張宇韶的態度,媒體人C先生看不下去,提供多段語音訊息及多張對話截圖告訴本刊:「這位女大生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我從今年4月開始,已接獲至少20位女性投訴張,我認為他不僅僅是性騷慣犯,還是政治蟑螂!」

C先生表示,張宇韶利用各種方式對女生下手,甚至包括徵才。一名住在中南部的A小姐之前看到張在臉書貼出徵才資訊,主動私訊他詢問工作事宜,但張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雙方互加LINE聊了一陣子後,就開始露出本性。

▼投訴人A小姐(圖)表示,張宇韶對她言語挑逗,讓她很不舒服。

投訴人A小姐(圖)表示,張宇韶對她言語挑逗,讓她很不舒服。(讀者提供)

某天,張宇韶主動傳語音訊息給A小姐說:「我應該找個機會去中南部住一晚,然後讓妳盡地主之誼,這樣比較有誠意吧?反正高鐵很方便。」

A小姐本來以為張宇韶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並不以為意,沒想到後來張又持續邀約說:「重點是妳什麼時候才有空來台北呢?我是願意抽空去中南部,妳家附近有沒有城市商旅之類的,當天來回台北太累了,在中南部待一天、住一晚再回來吧!這樣就可以好好跟妳說話,說話之餘還可以小酌…妳好像只想跟我聊很嚴肅的話題耶!難得我也想跟妳風花雪月一下。」

▼張宇韶被控傳訊騷擾已婚女子,還稱對方「氣質美麗」。

張宇韶被控傳訊騷擾已婚女子,還稱對方「氣質美麗」。(讀者提供)

接著,張宇韶訊息的內容尺度越來越大,甚至還挑逗地說:「我比較希望有一天妳能叫我親愛的,然後妳也不用再叫我宇韶老師了!」此外,他還跟A小姐分享自己的愛情觀:「第一個,我對女朋友算體貼;第二個,我從來不相信沒有麵包的愛情會幸福,口袋深還算是宇韶老師的優點之一;第三個,我算是有品味的人!」

▼張宇韶捲入性騷事件卻未道歉,遭雞排妹鄭家純留言譏諷。

張宇韶捲入性騷事件卻未道歉,遭雞排妹鄭家純留言譏諷。(翻攝張宇韶臉書)

更扯的是,張宇韶還告訴A小姐,二人碰面後他會先打電話給女朋友「報平安」,之後就可以「好好聊天」,甚至大剌剌地說:「我想好好抱抱妳!」不知所措的A小姐只能隨便講話敷衍,沒想到張還繼續說:「聽一個美女講這些,我有莫名其妙的興奮跟開心!那個興奮不是肉體上的,是覺得…好特別!」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嘴性騷洩音檔2】矢板明夫、陳敏鳳眾名嘴躺槍 他還狠酸胡采蘋「腦殘」
【名嘴性騷洩音檔3】遭爆向女學生「討獎勵」 被指性騷慣犯張宇韶回應了
【名嘴性騷洩音檔】名嘴張宇韶性騷鐵證曝光 靠點名羞辱同業撩妹抬身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