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下交流道「遭罰4000元」!眾人見罰單全傻了 高雄警這樣說

▲有網友開車排路肩準備下交流道,卻收到4000元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 五甲大小事)

▲有網友開車排路肩準備下交流道,卻收到4000元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 五甲大小事,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有民眾在今年4月20日中午,開車準備從台88快速道路下交流道,但因遇到塞車,因此隨前方其他車輛排在道路右側的路肩上,不料此舉卻讓他慘收4000元的罰單,讓他痛批「政府缺錢乾脆去搶」,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回應,將針對罰單內容再作研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罰單,只見他4月20日中午12點10分行經鳳山區台88快速道路西向2.7公里處時,由於當時車流量大,為了不擋到後方直行車輛,他與其他排隊下交流道的車輛都是靠右停在路肩處等紅燈,不料卻因此被檢舉「行駛快速公路違規使用路肩」,開罰4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開車排路肩準備下交流道,卻收到4000元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高雄 五甲大小事)

原PO痛批,20年來幾乎每天下88交流道塞車都要排隊,沒想到這次竟然排出罰單4000元,「嚇死人!政府有這麼缺錢嗎?請問各位神人,如果塞車你們都是怎麼下交流道…政府缺錢乾脆去搶」,最後他更反問開單員警,「請問你如果塞車是如何下交流道?」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質疑「這可以申訴吧!我記得要下交流道前好像有牌子寫請靠右排隊」、「想知道如何下交流道」、「大家就乖乖排在外車道,到時一直塞車到大寮端」、「變成報復性檢舉了,真的惡性循環」、「看不出被檢舉的點在哪裡?每天下鳳山交流道都是靠右排隊下去啊!不然要飛下去嗎?不解」。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表示,該線道雖位於路肩,但當時鳳山交流道路口交通壅塞,若用路人不靠右在路肩停等紅燈,恐加重塞車情況,鳳山分局將再進行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