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大搞逆倫戀!妹子驚揭他偷吃對象是媽媽 「母子性愛」也認了

▲▼國外女網友拍影片自爆,前男友偷吃親媽。(圖/翻攝自TikTok@mingus.mingus)

▲國外女網友拍影片自爆,前男友偷吃親媽。(圖/翻攝自TikTok@mingus.mingus,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女網友在TikTok上發影片自爆男友劈腿,而且出軌對象竟然是男友自己的媽媽,短短5秒的影片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關注,觀看次數突破540萬次。她自嘲表示,自己應該去看身心科,而不是繼續和朋友開玩笑。還有網友留言說,「媽寶突破新高度」。原PO還被發現以前就曾說過前男友坦承和媽媽發生性關係。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TikTok女網友@mingus.mingus上周發布一段5秒鐘短片,字幕寫道「我剛剛得知我被前男友劈腿,對象竟是他自己的媽媽,我可能應該去看心理醫生,而不是把這事當作玩笑告訴朋友。」影片標題為「我還記得那一次。」不過,除此之外她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近日也將影片刪除。

報導節錄了幾則網友留言,「拜託解釋一下,我看完這影片都失眠了」、「妳是怎麼發現的?」、「我把手機拿得更靠近,就是為了確保我沒看錯字」、「他的名字是伊底帕斯嗎?」伊底帕斯是一個希臘神話國王,他殺死了自己的父親並娶了自己的母親。還有網友驚訝地說,「這老兄把『媽咪問題』(mommy issues)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國外女網友拍影片自爆,前男友偷吃親媽。(圖/翻攝自TikTok@mingus.mingus)

▲女網友過往就曾透露,前男友與媽媽發生過性關係。

紐約郵報試圖聯繫原PO尚未獲得回應,但報導提到,原PO早在2021年11月發布的一段影片就提過類似的交往經歷,當時她在字幕上寫道「他與他的媽媽…還有他的妹妹發生性關係。」她解釋,直到她和男友分手之後才知道這些事,而且男友甚至認為只要坦白一切就能讓她回心轉意,與他復合。

原PO當時也在留言區回覆網友說,「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證,他沒有被誘拐或侵犯。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會拍成TikTok。他們就是很怪異。」

@patrick.batewoman idk why i found this funny #ex #funny #fyp original sound - m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