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首度「四方平台」有共識? 柯志恩:侯辦有侯辦的節奏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為加強輔選力道,國民黨將原由黨中央、黨團與智庫組成的三方平台會議,擴增納入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成四方溝通平台,今(8)日中午首度開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今天主要針對未來合作步調做充分溝通,後續會更精緻處理;至於民進黨猛攻「九二共識」,而侯則遲遲不表態,會談中是否有討論到?柯說,下一次會討論,「侯辦有自己的選戰節奏」。

▲謝政達、柯志恩、曾銘宗出席國民黨四方會談。(圖/記者鄭佩玟攝)

▲謝政達、柯志恩、曾銘宗出席國民黨四方會談。(圖/記者鄭佩玟攝)

柯志恩說,今天因為在智庫召開,智庫就是針對政策,再思考一下兩方團隊如何在政策的說法上能夠取得最大的共識,也會持續跟侯辦、侯友宜,未來做一個更好的簡報,再來看看對外要如何有完整說法,讓大家了解未來合作的藍圖到底是如何,今天只是一個初步,只有一個小時就報告一下、對接,最重要的是展開未來合作的模式。

至於談到哪些政策有共識?柯志恩保守回應,絕對都是有共識的,只是今天第一次四方會談,雖然也跟侯辦就文化、教育、體育政策等,有多所溝通,大家最關切的兩岸、能源議題,需要取得更大的共識,未來一定會讓外界有更清楚的了解,「不過現在才六月多,其實還有一些時間,我知道大家非常急,我們也會掌握我們自己的節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