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單獨約出門!「話題聊妻小」她曝背後用意:上鉤是自己願意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有些已婚男性聊妻小未必是想避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你上鉤的話,就是你自己願意的喔,我一開始就講了。」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上有感而發,提到有些已婚男性約人單獨出去,劈頭就會先說自己的老婆和小孩,本以為是要避免誤會,但到後來收到花、禮物,才會知道真實用意。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胡采蘋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上發文表示,當已婚男性單獨約自己出去,且一開始就在聊老婆、小孩,可能會心想對方是委婉提示自己的已婚身分,避免之後造成誤會,而此舉會讓她覺得「這樣的男生很不錯、很愛家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話鋒一轉,胡采蘋透露,直到她收到花、收到禮物,才會發現這樣的已婚男性其實有其他用意,「他們真正要表達的是,如果你上鉤的話就是你自己願意的喔,我一開始就講了」。因此她便直呼,「以後就直接當妻小介紹是社交環節就好」。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基本上男生單獨約你,多數是有目的的,不管已婚未婚」、「已婚男人跟女性私下聊天若聊到『我和我太太感情不好,我們只是家人了。』絕對是想偷吃起手式」、「+1,以前在職場時,也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自戀環節你懂嗎?他們在告訴你,我就是這樣的,你愛上我是你的錯,我會接受的」、「沒錯!還有說自己女友對自己不好的,打同情牌」。

也有網友分享,「只要一開始就講老婆、講小孩的,我都會說『好想認識你老婆喔!』如果開始說跟老婆不合、觀念不一樣、說她壞話,我就會說『我要跟你老婆說喔!』就沒有下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