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機場「20年沒遇過」 她見星宇應變能力:短期內還會反覆發生

▲▼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圖/路透) 

▲星宇航空。圖與本文無關。(圖/路透)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JX800降落成田機場時遇怪風,前後延誤7小時,也導致JX801、JX803受影響。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分享看法,星宇航空開業至今,陸續傳出一些評價,「沒想到卻是班機的危機應變能力先爆開,這點真的很令人意外」。

胡采蘋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上發文表示,「行銷先於產品,最常見的意外就是產品跟不上」,星宇航空開業至今,陸續傳出一些評價,她有幾個朋友都對商務艙的座椅和空間安排不太滿意,也擔心商務艙會變成負評的重災區,未料最先爆開的是「班機的危機應變能力」,讓她感到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采蘋表示,班機延誤後,旅客沒被送進五星級飯店,反倒要在機場過夜,「國際線我已經20年沒遇過這種事情了」。她回憶道,有次香港航空誤點,她半夜2時下飛機,早上7時要飛,就算中間只有4、5小時,還是被專門的小巴送到酒店,「小巴上只有我和另一個乘客」,這樣的處理態度,任誰都不會忘記。

▲星宇董事長張國煒非常重視飛安。(圖/記者張佩芬攝)

▲張國煒。(圖/記者張佩芬攝)

胡采蘋坦言,她對星宇這個品牌抱有很深的期望,航空公司更重要的是選點、拓展旅遊市場,星宇的選點有企圖心、行銷力也有機會把旅遊產品賣出去,然而現在「星宇的產品」恐怕出現大問題,航班調度不是很容易就能理順的事,「看起來短期內還會反覆發生,對於品牌的傷害就難以避免」。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K董的魅力是很好的起手式,不要好好的牌打到壞掉」、「其實從去年底就開始陸續聽到對星宇很期待的朋友,實際搭過後卻對服務品質很失望」、「星宇最大優點是飛機新、座椅觸控面板畫質佳,結案」、「行銷先於產品的意外,的確,希望K董視此次危機為轉機,是新品牌的學習」、「我也覺得誇張,沒有送客人去旅店休息,也沒餐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