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愛爆捷運「1位置」! 妹子搖頭曝驚恐經歷:根本陰影

▲▼捷運站下班時段 捷運車廂 人稀少 善導寺站 忠孝新生站。(圖/記者屠惠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捷運方便又快速,是不少人出遊的首選,但如果要選擇座位會坐哪裡?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搭乘台北捷運時,喜歡L型座位中最裡面的位置,因為不用人擠人,還可以靠著旁邊睡覺。文章曝光後引發共鳴,不少人也指出「坐這裡超爽的」,但也有女網友分享恐怖經歷,驚喊「逃生路線會被堵住」。

原PO在Dcard發文提問,「好好奇大家平常搭捷運會比較偏好哪個座位呢?」他最喜歡裡面靠窗的位置,因為不會人擠人,頭可以靠在旁邊睡覺,滑手機時也不用擔心別人會看到螢幕,腳還能伸直,加上他平時都搭紅線,所以沿路也有風景可以欣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最喜歡哪個位子?(圖/翻攝自Dcard)

▲捷運最喜歡哪個位子?(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認同「以前愛1,現在愛3」、「每次都坐3,別人不會看到我手機的內容」、「3絕對領域,安全感十足」、「3,最喜歡往裡面躲,但人多的時候也不太好出來」、「我喜歡看外面風景,所以喜歡3」、「我只坐3,1、2容易有奇怪的人會靠很近…很噁,4是容易有人經過碰到」、「我也是喜歡3,因為我住在淡水信義線上,坐那個位子都可以看窗外的風景」、「3!人很多的時候不會一直被擠到」。

1號位子也有不少擁護者,「最喜歡1,下車比較方便,3的話也可以,不過如果2、4有坐人的話,可能會比較難出來」、「當然是1,還有地方可以靠」、「選1,3有可能會是倒退嚕,暈死你」、「1最好,可以靠、離門近」,還有人指出「以前喜歡1.3,可是疫情期間根本不敢靠著旁邊,有時候1還可以看到上一個乘客留下來的髮油,現在偏向4」。

▲▼台北捷運車廂民眾自動保持社交距離。(圖/記者許靖騏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許靖騏攝)

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坐在3號的恐怖經歷,「3有不好的回憶,有一次坐那個位置,後來很多人上車了把周遭位置坐滿後,旁邊坐了一個怪人,想跑都沒辦法…那個人的東西直接把逃生路線堵住」、「3下車很麻煩,之前遇到怪人坐4來搭訕,我站起來要下車的時候,他還故意伸長腳不讓我過,還是2號讓了點位置給我,但還是要從4的小腿那邊跨過去,根本陰影」。

另一篇文章也有女網友指出,「不管男生女生,一個人搭捷運千萬不要坐3號,如果有壞人搭檔坐在2、4,你就被堵死了,本人經歷過,勸世一下」。不少人看到後驚訝表示,「聽你這樣講才發現真的很危險,我以前超喜歡坐那個邊邊角角的位置」、「經你提醒才覺得有點危險」、「如果其他2個位子都有人,且是壞人的話,當你不敢出聲時,確實會被堵住」。

▼女網友分享經歷勸世。(圖/翻攝自Dcard)

▲▼捷運最喜歡哪個位子?(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