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一眼認出通緝犯!他驚呼:妳眼睛怎麼這麼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捷運警察隊女警在上班途中,發現坐在路邊乞討的男子疑似是犯下竊盜案件的嫌犯,且已遭通緝,立刻通知線上警到場將男子查緝到案,男子還不斷驚呼,「妳眼睛怎麼那麼利?」

警方調查,66歲的張姓男子,平時無業都在捷運台北車站、民權西路站等地閒晃,還向路人要錢花用,早就是捷運警察列管的人口之一,日前跑到花博爭豔館偷取民眾皮夾,遭判處30天拘役,得以易科罰金,但張遲未到案遭發布通緝。

▲▼捷運女警上班途中,發現正在路邊向人索討金錢的男子,竟因竊盜罪遭發布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捷運女警上班途中,發現正在路邊向人索討金錢的男子,竟因竊盜罪遭發布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捷運警察隊女警許純瑜,20日於捷運台北車站內,準備前往上班途中,發現張姓男子在路邊向民眾伸手要錢,當下一眼辨識出張男就是捷警列管的人口,且早就在18日被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

許姓女警立刻通知上班的2名警員前往協助,並順利將張男逮捕,張男被逮捕歸案時還驚呼連連,「妳眼睛怎麼這麼利啊?」警方也依照相關規定解送歸案。

▲▼捷運女警上班途中,發現正在路邊向人索討金錢的男子,竟因竊盜罪遭發布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捷運女警認出張男曾涉犯竊盜罪,當時捷警還調閱逃亡監視器給案發分局掌握嫌犯身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許姓女警表示,對於張嫌在花博偷東西時,經過捷運站逃逸的監視器畫面仍有印象,且捷運警察平時對逗留捷運站體內的路人有加以列管,所以一眼就辨識出張嫌,因此順利將其緝拿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