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爸反擊證人!正宮律師初判「對話截圖是假造」:會再追究刑事

▲▼。(圖/翻攝自instagram/gracetseng_0821)

▲曾格爾捲不倫風波,曾爸提對話截圖證明女兒清白,正宮律師回應了。(圖/翻攝自instagram/gracetseng_0821)

記者黃宥寧、戴若涵/台北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先前爆出私約已婚富商陳坤保泡湯過夜,遭富商妻子、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曾格爾主張,自己並不知道陳、岳的夫妻關係,張姓證人出庭時則打臉此說法。曾爸拋出對話截圖反擊,稱陳曾向女兒表示已離婚。對此,岳啟儒律師回應了,「初判對話截圖是假造」。

曾格爾先前曾主張,自己不知道陳坤保與岳啟儒間的夫妻關係,但一名張姓證人出庭時表示,2021年11月間自己與曾格爾、曾的小編、陳坤保相約在陳家約聚會,席間陳坤保還開心地向大家介紹岳啟儒是他的太太。此一證詞,打臉曾的說法。

▲曾格爾先前主張不知陳坤保婚姻狀況,遭證人證詞打臉,曾爸提出對話截圖反擊了。(圖/曾格爾父親提供)

▲曾格爾先前主張不知陳坤保婚姻狀況,遭證人證詞打臉,曾爸提出對話截圖反擊。(圖/曾格爾父親提供)

但曾爸提出對話截圖反擊,由內容可發現,陳坤保曾傳訊告知曾格爾,「先前就跟啟儒姐離婚了」,但未獲曾格爾回應,陳坤保還於2022年1月31日後斷斷續續傳給曾格爾,「新年快樂」、「我們還是共同經營公司」、「緊張、期待,祝順利、平安」、「在生氣嗎?」、「我擔心」、「只是因為小孩跟公司」等訊息。

針對曾爸提出的對話截圖,正宮岳啟儒的律師表示,「初判對話截圖是假造,畢竟之前連曾格爾對話都能假造了,若確定是假造,會再追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