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疑P圖怒告知名山友!曾格爾神隱 父現身怒罵:霸凌我女兒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因與人夫私約泡湯,遭正宮岳啟儒求償200萬的桃色糾紛還沒結束,網路上許多山友不斷質疑過去曾格爾創下的世界登山紀錄真實性,其中知名登山客蔡日興與江姓女網友因而遭曾格爾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9日下午開庭,曾格爾沒現身,反倒是曾父曾國良在偵查庭外暴走怒斥2名被告:「你們霸凌我女兒!」

▲▼曾格爾。(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曾格爾控告2名網友質疑她登山紀錄造假涉嫌妨害名譽。(資料照/翻攝自曾格爾Facebook)

據了解,臉書粉專「魔鏡熊登山客」管理者蔡日興是登山界知名人士,很早以前就對「商業登山」表達過反感,曾格爾疑因邀約贊助而與人夫有染的消息傳出後,蔡日興不斷在臉書上解釋曾格爾的登山爭議事件。

▲▼登山客蔡日興 。(圖/記者劉昌松攝)

▲知名登山客蔡日興挨告 。(圖/記者劉昌松攝)

蔡日興甚至發表了一篇文章質疑曾格爾是「超級厲害的P圖登山家」,在臉書上化名「絞肉機女神」的江姓女子則多次批評曾格爾「豪洨」,認為曾格爾的登山紀錄造假,2人都因批判言論而遭曾格爾提告。其中蔡日興受訪表示,如果有人提出的證據無法讓他相信創下世界紀錄,他因提出質疑而挨告,讓他覺得有點冤枉。

▲▼超級厲害的P圖登山家曾格爾。(圖/翻攝魔鏡熊登山客粉專)

▲蔡日興PO文質疑曾格爾「超級厲害的P圖登山家」。(圖/翻攝魔鏡熊登山客粉專)

台北地檢署9日原本預計傳喚曾格爾與2名被告一起出庭,釐清提告範圍以及答辯方向,但曾格爾缺席,曾格爾的父親則是不請自來,在偵查庭外等候時,對蔡日興大發脾氣,怒斥:「你們霸凌我女兒!」引來多名法警關切維持秩序後,就默默消失在北檢大門外,蔡日興與江女則是在1個多小時偵訊後才離開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