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後重啟特偵組? 侯友宜:用專業解決黑金黑槍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備戰2024,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參選總統,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昨召開記者會,說明未來侯友宜政策方向,其中包含「重啟特偵組」等。侯友宜今(26)日受訪時被問到,未來當選後,是否將重啟特偵組?侯友宜表示,黑金氾濫,黑槍滿天跑,期待自己按照以前辦案的專業,去解決這個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40週年系慶「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智庫主張恢復特偵組,侯友宜下午受訪時表示,現在黑金氾濫,黑槍滿天跑,人民都在問「你有沒有槍」,造成人民恐懼跟害怕,尤其黑金跟一些有錢有勢的人走在一塊,更令人擔憂把我們國家的根本毀壞掉。

侯友宜強調,他會按照以前辦案的經驗與專業,好好面對這個區塊,也聽進別人很多的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