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行政院拍板 警察勤務加給7月起調高15%

▲▼臨檢,交通隊,違規,罰單,摩托車,機車,警察,交通警察。(圖/記者周宸亘攝)

▲行政院晚間拍板,警察勤務加給自7月起調高15%。(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警察業務複雜、危險性高,近年來更第一線支援防疫工作,但勤務加給已30年未調整,各界都有調整的聲浪出現。為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行政院26日已核定,自2023年7月起,將調高警勤加給15%。

林子倫表示,陳建仁院長鑑於近年基層員警在查察非洲豬瘟以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辛勞,以及在反毒、打詐等治安工作夜以繼日的付出與犧牲,勇敢擔起責任,保衛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特將警政署原提報調高10%的警勤加給幅度提升為15%,行政院也將繼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資源來支持警察同仁,成為這些人民保母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