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省錢妙招!她搭機多帶1物…免錢多運一堆行李 航空公司傻了

▲▼女網友將衣服全塞到枕套裡當成枕頭拿上機,這樣就不用額外支付托運行李的費用。(圖/翻攝自TikTok)

▲女網友將衣服全塞到枕套裡當成枕頭拿上機,這樣就不用額外支付托運行李的費用。(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疫情後不少人開始恢復旅行,但航空公司嚴格的行李規定卻讓人困擾不已。最近TikTok網友@roadbunnies分享了她如何鑽漏洞,只用一個枕套就將大量行李「偷渡」上機的過程,令人驚訝不已。

據《鏡報》報導,從影片可見,這名女網友當天搭乘的是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的班機,而她為了避免支付額外的行李費,只帶了一個後背包和一個枕頭當作隨身行李上機。

@roadbunnies Thank us later #travelhack #nobodysgonnaknow #vanlifetravel #roadbunnies #bestfriendscheck #ryanair ♬ original sound - A

一路上,她一直抱著她的白色枕頭,不過當她抵達目的地後,就立刻開心地拉開枕套拉鍊,只見裡面裝著的並不是棉花或枕芯,而是滿滿的個人衣物,原來女子隨身攜帶的枕頭不會被計算在隨身行李的件數內,也不會被稱重,而她就是靠著這個「小妙招」,不必多付錢也能將衣物運回家。

這支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走紅,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真是一個好方法」、「我本來還在擔心行李超重的問題,但我現在一點都不焦慮了」、「你真是個天才」。

瑞安航空在發現這支影片後,也打趣地在留言處寫下「拜託,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吸引逾9.5萬人按讚;而這名女網友則寫道,「嗯……希望我們還是好友」,雙方互動十分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