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持刀男「拿霰彈槍」隨機街殺 1女2警共3人死亡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有一名男子持霰彈槍射傷4人,目前仍在逃,疑似躲在民宅中,持續開槍與警方對峙,當地警方透過防災無線廣播呼籲民眾切勿外出。其中,被男子以刀、槍傷害的4人中,有1名女子及2名警察急救後不治。

▲▼日本長野中野市發生槍擊,傳出有多人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長野中野市發生槍擊,目前已有1女2警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日媒《NHK》、《TBS》報導,該名男子25日下午4時許先持刀刺傷一名女子,並在看到警方到場時以霰彈槍反擊,開槍打中2名員警、2名男女受傷,共4人受傷。後續男子被警方困在一棟建築物內,不清楚是否有挾持人質。

警方表示,受傷的兩名員警、一名女子送醫後不治,確定3人因這宗案件死亡,仍有一名因槍擊受傷的男子來不及救援而被留在原地。另外,男子的特徵為頭戴迷彩帽、墨鏡及面具,呼籲住在附近的民眾注意安全。

一名住在案發現場附近的男子表示,他下午4時許正在田裡工作,當時一名女子跑過來大喊「叔叔救我!」稱有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持刀追殺,隨後從她身後發動攻擊猛刺。

目擊男子立刻電話報案求救,附近鄰居也馬上幫受傷女子做心肺復甦術(CPR),同時還是聽到男子不斷開槍的聲音。報導指出,警方表示,台灣時間25日晚間7時10分仍有聽到疑似男子開槍的聲音。

【20:57更新】

嫌犯躲藏的民宅,是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