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孩子玩受傷引爆家長群互嗆 他撂「10車13黑衣人」堵幼兒園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離譜家長!位在台中七期一家幼兒園外今天上午7點多,出現10台黑色豪華休旅車一字排開堵在門口,還有成群黑衣人在校外,讓家長心慌慌。據悉,起因係兩名學童在幼兒園玩耍時,有一人不小心受傷,雙方家長竟在班級群組開嗆「不然我也弄傷你的小孩」,在群組發生口角,還約好隔天在幼兒園門口「談判」。警方獲報後,前往幼兒園盤查約制,目前雙方家長都決定互告對方恐嚇。

▲孩子打傷人!家長群組互嗆,他撂10台「黑阿法」堵七期幼兒園。(圖/民眾提供)

▲孩子打傷人引發家長群組互嗆,他撂10台「黑阿法」堵七期幼兒園。(圖/民眾提供)

▲孩子打傷人!家長群組互嗆,他撂10台「黑阿法」堵七期幼兒園。(圖/民眾提供)

▲校門口還有黑衣人聚集,讓家長心慌不已。(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一名T姓小孩在幼兒園內遊玩過程中,不慎弄傷另名W姓小孩,導致雙方家長因而在幼兒園家長LINE群組爭吵,並約定於在幼兒園談判。孰料,隔天T姓夫妻竟撂了13人,分別駕駛10輛汽車,停於幼兒園外等待對方,但W姓家長及小孩未到校。

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警網4車8員到場查抄相關人員資料,且為避免聚眾滋事,立即運用優勢警力將民眾驅離,雙方互控恐嚇、妨害名譽及個資法等罪,警方依法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