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霰彈槍男殺3人躲議長家 1女逃出:裡面還有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有一名頭戴迷彩帽、墨鏡及面具的男子,手持刀、霰彈槍射殺4人,其中3人確定死亡,另一人尚未知情況。事後,男子躲藏在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處與警方對峙,有一名女子晚間逃出後,透露屋內還有其他人。

據日媒《長野放送》報導,警方指出,一名女子當地時間25日晚間8時35分從議長住處逃出後被警方救援,身上沒有外傷。女子表示,屋內還有其他人。

警方已將當地居民疏散至附近一所國中內,初估人數至少50人。

▲日本長野一名男子持槍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女子成功脫逃,透露屋內還有其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該名男子25日下午4時許先持刀刺傷一名女子,並在看到警方到場時以霰彈槍反擊,開槍打中2名員警、2名男女受傷,共4人受傷。後續男子逃進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處,與警方展開對峙。青木正道的同事打電話聯繫,但未獲回應。

死傷部分,中野警察局的員警46歲玉井義樹、61歲池內卓夫,以及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等3人送醫後皆不治。此外,傳有1人因來不及救援而被留在原地,警方尚無法靠近。

▲日本長野一名男子持槍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長野縣一名男子持槍殺人,並躲到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處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