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養20多年 他好奇追查身世驚覺「祖母竟是殺人犯」

▲▼男,哭,崩潰,沮喪,低潮,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外國一名網友被收養,因此好奇研究身世,未料發現驚天秘密。(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被收養20多年的網友想要了解真實身世,深入追查後卻發現,原生家庭的繼祖母(step-grandmother)竟是美國知名殺人犯艾倫.伯恩(Ellen Boehm),案情還曾被寫成書籍、拍成紀錄片,讓他相當震驚。

原PO表示,他的親生祖父保羅(Paul Boehm)於1970年代末期與第一任妻子離婚,不久後又迎娶第二任妻子艾倫,並與新太太陸續生下1女2子。

1988年,艾倫竟親手掐死熟睡中的么子,隔年又以相似手法殺害次子。後來,她趁著8歲大女兒在泡澡時,把運作中的吹風機丟入浴缸,幸好小女孩倖免於難。

▲▼美國知名殺人犯艾倫.伯恩(Ellen Boehm)親手謀殺兩個兒子。(圖/翻攝militaryjusticeforall.com)

▲艾倫目前仍在密蘇里州服刑。(圖/翻攝militaryjusticeforall.com)

據悉,艾倫遭遇嚴重經濟困境,犯案前都曾替孩子購賣保險。1991年,她因為謀殺2個親生兒子及蓄意謀殺親生女兒,被判處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至今仍在密蘇里州服刑。而保羅已於2015年去世。

原PO在1999年被收養,一年多前開始研究身世,竟然挖出驚天秘密。他查到一、兩本書籍專門研究繼祖母的謀殺案,美國真實犯罪連續劇《最毒婦人心》第七季第六集也在講述這個故事,但「我的親生母親,也就是保羅在前一段婚姻所生的女兒,對她(艾倫)沒有任何感情,這一點是確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