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穿衣好難 正妹「海邊穿比基尼」被罵傻眼:管好你們自己就好

大胸穿衣好難 正妹「海邊穿比基尼」被罵傻眼:管好你們自己就好。(圖/翻攝自TikTok/harperkaminski)

▲女子穿比基尼莫名被罵。(圖/翻攝自TikTok/harperkaminsk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20歲女子哈珀(Harper Kaminski)在網路上抱怨,她因為胸部大時常遭到路人批評,就連正常穿泳裝都會被罵,讓她生氣反擊那些人才是多管閒事,意外引來許多網友共鳴,影片獲得98萬人次觀看。

身材火辣的哈珀,平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美照,然而她近來在TikTok拍攝影片表示,因為她擁有大胸部,導致每次穿比基尼時,總會引來附近長輩批評,嫌她這個樣子「很難看」,讓她覺得很莫名其妙。

忍無可忍的哈珀氣得在影片中反擊路人,「你們這些人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混X」,影片發表後立即吸引98多萬人次觀看,獲得許多有類似經驗的女網友共鳴。

網友表示,「我明明穿得是很正常的衣服,可是大家老愛用有色眼光看我們」、「真的,去海邊為什麼不能穿比基尼,難道我只能穿寬鬆T嗎」,還有女網友表示,因為長期被騷擾,讓她最後去做了縮胸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