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企鵝妹簽臉遭出征 台男YTR「不可能道歉」:不要再爸零我

▲▼簽臉男請網友不要霸凌他。(圖/翻攝自Facebook/躺平大師Jak)

▲簽臉男請網友不要霸凌他。(圖/翻攝自Facebook/躺平大師Jak)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在台徒步環島,前幾天人在台中某間小火鍋用餐時,遇到一名自稱YouTuber的男子,直接坐到對面還要求在臉上簽名,魯莽行為惹怒觀眾。事後無禮男身分曝光,確實是一名YTR,但言論引起撻伐遭出征,他22日則在粉專留言處求網友,「不要再爸零我(霸凌)」,讓眾人更氣。

遭到出征後,他一度關閉留言功能,但目前似乎又開放留言,並先後在YouTube和Facebook留言處回覆,「現場去跟企鵝妹道歉會有用嗎」、「不要再罵了」、「我是不可能道歉的」、「不要再爸零我(霸凌)」、「大家不要在(應為再)罵我了,你們是在逼我再去搭訕企鵝妹道歉嗎,看看無姑(應為無辜)的阿旺被你們爸零成醬(霸凌成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的留言引來眾人開酸,「連字都不能好好打,我真心覺得,你根本沒有自覺哪裡行為舉止需要檢討」、「觀看人數破萬,是不是要慶祝一下?」「嗯……300多訂閱比路人還路人,征服不了要不去蒸個饅頭?」「蹭熱度結果也沒增加訂閱,失算了齁!已檢舉,慢走。」「想紅也不是這樣。」

還有人直嘆,「蹭一堆妹蹭了3個月,還蹭了企鵝妹,結果訂閱人數還是少得可憐」、「『訂閱從280變330,蹭得還蠻成功的』,你應該這樣覺得?」「300多訂閱數你跟我說是YouTuber?」實際查看,目前該頻道有343位訂閱者,請企鵝妹簽臉的影片則有3.7萬次觀看數。

▲躺平大師JAK打擾企鵝妹吃晚餐遭出征。(圖/翻攝自YouTube/躺平大師JAK)

▲簽臉男打擾企鵝妹吃晚餐遭出征。(圖/翻攝自YouTube/躺平大師JAK)

回顧事發經過,企鵝妹徒步環島到台中,進到一間小火鍋餐廳準備用餐時,遇到一名自稱是YTR的男子要求簽名在臉上,即使她以「Can you not……」表達拒絕仍被打斷,無奈之下也只好幫忙簽名。企鵝妹在該名男子離開後,不禁對觀眾表達不滿,尤其曾說過不希望在用餐時被打擾。

事後,有人找出該名男子的YouTube頻道「躺平大師JAK」,從找企鵝妹簽臉的影片來看,他依據直播片段推斷女方位置並跟上,進到店內就和攝影師四處尋人,找到後說一句「Hey Excuse me」就坐下,即使企鵝妹表示準備要吃飯、不方便,男子仍堅持只耽誤30秒就好,行為引起網友不滿。

留言區有人開罵,他還一一回應,「女人是用來征服的,不是用來尊重的,妳身為女人,不要跟我說不知道女性紅利是什麼。女人最看不起的男人,就是那種尊重女人的龜男」,針對網友批評他打斷企鵝妹說話、且執意打擾這件事,他則回,「跟你說,不要讓女人主導整段對話,不然你一點機會都沒有,你們都不懂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