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百萬網紅陳屍車內!前男友「被分手」心碎 爆頭射殺後輕生

▲▼             。(圖/翻攝自IG)

▲ 勞拉經常上傳在健身房運動的影片,右為波羅。(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19歲女網紅勞拉(Micaelly Lara)經常分享跳舞和健身影片,累計逾百萬粉絲追蹤,近日驚傳遭人槍殺,研判是30歲前男友不滿被分手,竟狠心殺害她後輕生。

《鏡報》報導,勞拉靠著幽默風趣的個性、跳舞和健身影片吸引逾百萬粉絲,不久前和30歲前男友席瓦(David Aparecido da Silva)分手,開始一段新戀情,但席瓦無法接受與她分手的事實,15日將她開槍殺害後飲彈自盡。

監視器拍下勞拉最後身影,可見她15日下午在聖保羅州奧托蘭迪亞(Hortolândia)的家附近坐上席瓦的車,經過約20分鐘,席瓦就在車內對她開槍。大樓管理員起初誤以為槍聲是重機經過的聲音,後來發現停在大樓外的車輛引擎空轉好幾個小時,才趕緊報警。

勞拉和席瓦當天稍晚被發現時已經雙雙陳屍車內,且席瓦手中握著一把槍。警方推測,他先向勞拉頭部開了一槍,接著自戕身亡。

事發後勞拉現任男友波羅(Vinny Pollo)發文透露,他過去也曾警告勞拉,「這傢伙(席瓦)有病,他瘋了。如果我是妳,我會離開一段時間,因為他想對妳做壞事」。他悲慟表示,「我希望她去了好地方。她是個很棒的人,體貼、熱心助人,很有多夢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