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偷備份鑰匙! 日本女老師回家「遭捅10刀↑」慘死

▲▼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 日本女老師回租屋處「遭捅10刀↑」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小阪志保返家後遭前男友亂刀砍死。(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的男護工因為不滿在小學擔任老師的39歲女友提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到對方返家後,亂刀砍死被害人。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不過隔日便向警方自首,然而被找到後則因自殺未遂受傷。

根據《北海道放送》報導,37歲的藤山功至在與小學女老師小阪志保交往期間,偷偷將對方住處的鑰匙備份,事後兩人分手,他尋求復合不成,便埋下殺機。藤山3日使用備份鑰匙趁著女方不在家時闖入,並在屋內埋伏,等到被害人回家後,他就拿出預藏的菜刀亂刀砍死對方。

警方表示,死者的死因為失血過多,而她的胸口與脖子有超過10個刀痕,部分傷痕更是深至見骨。根據法醫相驗,死者的遺體還有多處是因防衛抵抗而遭菜刀砍傷的防衛傷。警方也在屋內找到疑似為作案兇器的2把菜刀。

藤山2日下午5時工作到3日上午9時,下班後隨即前往被害人住處,並伺機犯案。他殺害前女友後,將備份鑰匙丟進河川內企圖湮滅證據,不過4日便自行向警方自首殺人。待警方找到他時,他身上則因自殺未遂而受傷。

他在接受調查時坦言,自己趁著家裡沒人闖入前女友住處,因為復合不成才會痛下殺手,菜刀則是自己帶來的。警方趕往現場時,小阪志保已經死亡,並且在小阪住處附近的河川內找到備份鑰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