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奪命現場曝!實習女大生跌倒撞翻烤盤架 尖角重擊後腦慘死

記者戴上容、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某公司昨(17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一名黎明技術學院的越南籍女學生(20歲)在公司實習時不幸爆頭慘死。今(18日)《ETtoday新聞雲》記者重返事故現場,當時女實習生推著不鏽鋼烤盤架從冷凍庫走出,不慎跌倒撞倒鐵架,當場遭銳利尖角重擊後腦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不幸殞命。

▲▼黎明技術學院越南籍女學生在五股某公司實習時不幸爆頭殞命。(圖/記者戴上容攝)

▲女實習生當時推著滿載麵團的不鏽鋼烤盤架走出冷凍庫。(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初步了解,冷凍庫門口因有高低落差,公司為方便推送不鏽鋼烤盤架,因此特意設計了無障礙斜坡。昨晚女實習生與同學進庫推出冷凍麵團,走到斜坡處時,女實習生突然腳底一滑向前跌跤、臉部著地,跌倒時又撞到滿載麵團的不銹鋼烤盤架,鐵架當場重重倒下,銳利的尖角不偏不倚重擊後腦勺,女子當場口鼻出血,地上血跡面積約一個圓形碗公口大,同學目擊後嚇得急忙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時,女實習生因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1小時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死亡。今該公司仍照常營業,對於記者詢問三緘其口,僅表示會配合相關單位調查。檢警也將於今下午相驗女實習生遺體,釐清死因。

▼女實習生跌倒時撞倒不鏽鋼架,當場遭尖角重擊後腦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黎明技術學院越南籍女學生在五股某公司實習時不幸爆頭殞命。(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