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侯郭大戰」裂痕 「挺侯派」蔣萬安4度喊話:團結一致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17日中常會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而原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團結支持。面對未來如何撫平郭台銘的傷痕?「挺侯派」的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18日四度喊話「團結一致」。

▲▼蔣萬安接見112年度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台北市代表隊。(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接見112年度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台北市代表隊。(圖/記者陳家豪攝)

針對「挺郭派」中常委沈智慧認為,徵召當天才公布遊戲規則太晚了,未來如何撫平郭台銘傷痕?蔣萬安18日於北市府受訪時表示,郭台銘其實是一位世界級領袖,帶領台灣科技業站上世界舞台,並在疫情期間帶領民眾安然度過,且一直以來都是以中華民國為念;郭台銘於17日在臉書展現大器,接下來就是朝著共同目標,團結一致贏得勝選。

至於身為10位挺侯派縣市長之一的蔣萬安,未來要如何幫助對方?蔣萬安回應,侯友宜是一位務實正派、有魄力有遠見的人,相信在國民黨提名後,希望大家團結並進,朝著共通目標贏得2024。

面對媒體第三度追問,蔣萬安仍表示,侯友宜被提名後,希望接下來可以團結一致,大家往共同目標邁進,就是在各自崗位盡全力來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以及希望在國會能夠過半。

另外,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用「岳飛」來形容郭台銘,但因岳飛是被皇帝處死,使不少網友氣炸?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僅說最重要是大家要有共同目標,17日終於確定被提名人,接下來這段時間,大家在各自崗位上扮演好自己角色,朝共同目標贏得20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