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每一位員工」!女大生實習慘爆頭沒命 烘焙公司今照常營業

記者戴上容、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某公司昨(17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一名黎明技術學院的越南籍女學生(20歲)在公司實習時,不慎滑倒遭2公尺高的烘焙架壓傷,頭部當場重創,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死亡。據悉,該公司創立於2020年,主要從事各式烘焙點心製造及代工,還在人力網站上表示,「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不料才成立不到3年竟傳出死亡意外。

▲黎明技術學院越南女學生,在新北產業園區公司實習時,不慎遭烘焙架重擊頭部,送醫急救後亡 。(圖/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走訪該公司,今仍照常營業,送貨員工大多知道昨夜的意外,對此不願多談。(圖/記者戴上容攝)

警方初步調查,昨夜該名女實習生在公司內工作,推動高層架推車時不慎滑倒,導致頭部撞擊地面,不料隨後又遭2公尺高的烘焙架壓到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同學目擊後嚇得急忙報案,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即將女實習生送醫搶救,無奈傷勢過重,急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家人、校方已趕抵處理後事,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今(18日)《ETtoday新聞雲》記者走訪該家公司,發現該公司標語有中文、越南文,且內部大多數員工都是外籍移工,發生意外後今公司照常營運,仍有許多貨車進出,新北勞工局一早也到場進行勞檢。對於該名女實習生死亡,公司態度相當保守,拒絕發表任何意見,僅表示「會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記者查詢發現,該公司創立於2020年,至今未滿3年,網站上顯示,公司主要業務為各式烘焙點心製造及代工,徵才網站上還寫著「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不料今竟傳出死亡意外。針對這起事故,該公司員工大多也都知情,但面對記者詢問不願多談,完成工作後隨即快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