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搶先曝光:國民黨將徵召侯友宜 點名2大關鍵優勢

▲▼侯友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美媒《彭博》曝光國民黨將「徵召侯友宜」,因為侯友宜擁有2大優勢。(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預計17日宣布2024總統參選人。有外媒16日引述一位知名人士提供的消息,指稱國民黨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2024總統大選。對此,郭台銘辦公室表示,待徵召結果公布,才會做出評論。

根據美媒《彭博》(Bloomberg)報導,一位不願意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國民黨將於17日宣布,徵召侯友宜參加2024總統大選,原因是侯友宜在民調中的實力較強,且擁有眾多立委及地方縣市長支持。

針對總統提名問題,侯友宜1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沒有直接回答自己是否會被提名,只說「無論過程如何,我都尊重黨的節奏和規定,按照我們步驟全力以赴,希望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

針對提名消息,國民黨發言人林寬裕拒絕評論;郭台銘辦公室則表示,待徵召結果公布,才會做出評論;新北市政府發言人一樣拒絕評論。

報導還提到,一名加州胡佛研究所台灣議題專家鄧普曼(Kharis Templeman)表示,民進黨賴清德仍然是最有希望連任總統的人選,但在蔡英文執政8年後,這次選舉恐將面臨著嚴重阻力。

而侯友宜困難也不小,原因是他才剛贏得市長選戰,在贏得選舉後又投入總統競選,可能會讓人質疑他對選民的承諾。另一個問題是,侯友宜缺乏在國家層面上的實際經驗,尤其是在外交和國防領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