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郭粉喊「非郭不投」! 洗版朱立倫臉書:國民黨死在你手上

▲▼2023年佛誕節浴佛大典暨全球慈濟日,朱立倫(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明(17)日將公布2024總統候選人,但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屬意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大批失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者湧入朱立倫臉書,除了不斷重申「唯一支持郭台銘」、「非郭不投」,更痛批朱是「敗家秀才」、「國民黨死在你手上」,極盡羞辱之能事。

為了幫國民黨徵召2024最強母雞,朱立倫昨晚分別會晤郭台銘與侯友宜。事後傳出,朱立倫向他們表明,內參民調及黨內人士大多青睞侯友宜,隨即也邀請侯參加明天中常會,局勢幾已底定。而郭台銘方面也接連取消各項挺郭活動,包括今早挺郭記者會、今晚挺郭夜宴,甚至就連明天黨中央的集會活動也取消。

眼見情勢不如預期,大批失望的郭粉從今天傍晚開始持續湧入朱立倫臉書,朝著最近的一篇母親節貼文不斷留言。多數郭粉都重申郭台銘之前喊出的口號:接到民調電話就喊「唯一支持郭台銘」;也有不少郭粉留言「非郭不投」,兩種口號都表明不會支持其他候選人。甚至還有惱羞成怒的郭粉疾呼:「如果提名不沾鍋侯友宜,我就投給賴清德,甘願繼續被民進黨騙,也不願意讓不團結的侯友宜代表國民黨!」

此外,激動的郭粉也把矛頭指向朱立倫,痛批「前有換柱,今有選侯,誰選的這個敗家秀才朱!一頭看似聰明的豬!國民黨敗象已露,中華民國離亡不遠了!崇禎皇帝也姓朱!」、「國民黨死在你手上,開不開心?」極盡羞辱之能事。

▲朱立倫臉書遭郭粉洗版。(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臉書遭郭粉洗版。(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臉書遭郭粉洗版。(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臉書遭郭粉洗版。(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