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超幽默!早餐店外送菜單「滿滿幹話+顏文字」:名字厲害先加分

▲▼早餐店,大冰奶,冰奶茶,奶茶,蛋餅,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邊滑早餐店菜單邊笑。(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人不想出門時,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一名網友表示,在外送平台發現一間很有趣的店家,餐點備註的內容超幽默,鮪魚洋蔥蛋餅的備註寫著,洋蔥可換玉米或是九層塔,「跟我大哥交代一下就可以」,而近期原物料上漲,店家也公告,雞肉與雞蛋價格飆漲,「每天進貨都會嚇掉三顆牙」。

原PO在Dcard上發文,「這間外送的早餐店,備註太可愛了吧」,接著一連貼出多張截圖,店家在取名以及備註上特別下功夫,還搭配可愛的顏文字,餐點「瓜瓜園雙色內限地瓜球」,備註寫道,「QQ蛋?地瓜球?戰南北了啦」;「誘人的起士薯條」則寫道「聽說名字厲害一點話就先加分?(不要瞎掰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玉米布丁酥則寫道「老闆測試過,吃4個會太膩,所以3個就好」;無敵花醬厚牛吉士堡則備註「看成牛舌的先罰寫50遍」。

▲▼早餐店老闆菜單備註超有趣。(圖/翻攝自Dcard)

▲▼早餐店老闆菜單備註超有趣。(圖/翻攝自Dcard)

▲▼外送店家老闆取名超有趣。(圖/翻攝自Dcard)

▲▼外送店家老闆取名超有趣。(圖/翻攝自Dcard)

公告的部分,店家無奈表示,「雞肉與雞蛋近期狂漲價,每天進貨都會嚇掉三顆牙」,因此部分商品調漲,也承諾之後廠商調降的話,價格會調回來,「真的很抱歉,不然就是先不要吃雞」,請大家多多包涵,最後還搞笑寫道「如果真的沒辦法包涵的話,請包養我」。

店家搞笑幽默的口吻,讓許多網友笑開懷,「你以為備註是可愛的妹子打的,其實是個有少女心的大叔喔」、「這看了心情好好欸」、「感覺老闆很活潑」、「很貴但很可愛」、「我只能說QQ蛋就是QQ蛋,誰跟你地瓜球」、「看到蔥抓餅起司蛋要80元,難怪他需要公告備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