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重聽兒歌」毛毛的!她愣:老虎沒眼睛、倫敦鐵橋垮下來

陸爸媽愛給小孩穿開襠褲 7歲女童竟把4號電池塞進陰道(圖/視覺中國,非本人)

▲網友重聽兒歌,覺得有些歌詞讓人毛毛的。(示意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小時候都曾聽過或哼唱過兒歌,像是小星星、兩隻老虎等。不過,就有網友長大後仔細思考,發現有些兒歌的歌詞好像有點奇怪,像是兩隻老虎、倫敦鐵橋、拔蘿蔔。話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也有同感。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小時候我覺得超怪的兒歌」為題發文,提到她長大後,回想以前聽過的兒歌,突然覺得有點毛毛的,像是兩隻老虎,為何會有一隻沒有眼睛?再來是倫敦鐵橋,為何要唱垮下來?還有拔蘿蔔,叫別人老太婆似乎不太禮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三輪車也怪怪的,最後的『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啊你是不會找錢喔」、「妹妹背著洋娃娃很詭異」、「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那數字有夠沒規律,理工男看得很不爽,但唱得很開心」。

此外,也有網友提到最近爆紅的兒歌,「在小小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在什麼樣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種什麼樣的種子開什麼樣的花。』這陣子一直挖,很快就挖到地板掏空了」。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