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祝母親節!立委劉櫂豪送多肉植物 祝所有媽媽健康快樂

▲劉櫂豪(右)母親節送民眾多肉植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右)母親節送民眾多肉植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5月份的第2個禮拜是母親節,立委劉櫂豪於9日至12日發送多肉植物給媽媽們,領取前請先加入劉櫂豪官方line好友,並實名登記,1人限領1盆。

劉櫂豪準備了許多媽媽都愛種植的非常可愛的多肉植物,贈送給媽媽,讓媽媽們看到可愛的多肉植物可以笑開懷,每天細心呵護栽植,跟多肉植物一起快樂健康。劉櫂豪提醒大家,母親節別忘了一起跟媽媽過節,謝謝媽媽的辛勞,照顧好家庭,讓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劉櫂豪母親節送多肉植物活動,多肉植物領取時間5/9(二)至5/12(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地點:劉櫂豪服務處(台東市傳廣路18號,三角公園旁),每人限領1盆,需先加入劉櫂豪官方line好友,並實名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